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郓城分校接受菏泽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考评检查
2020-01-08 10:01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0年1月5日,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安保处处长李留银,安保处副处长王长虎,消防科科长杨丽伟一行4人到分校进行平安校园建设检查。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分校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及分校安保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江峰代表分校对检查组前来检查指导表示欢迎。董恩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分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学生餐厅、实验室、学生公寓等教学、生活重点场所,翻记录、看证件、检设施,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分校所做的相关安全措施。

检查组对分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指出,分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园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摆在首要的地位,通过此次检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防范于未然。校园预警机制等各项安全制度不断完善,安全教育不断深化。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完备,人防、物防、技防保障不断加强,校园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良好。检查组还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江峰代表学校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逐项整改。

多年来,分校始终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多次被授予“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审稿 董恩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