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04-06 16:09 刘继涛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贯彻落实菏泽学院、郓城县人民政府对校园消防安全的相关要求,4月1日,郓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樊帅、丁帅一行,对学校综合楼、餐厅、学生公寓等校内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学校领导张景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细致询问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单位的消防设备的完好有效和工作人员的基本消防知识。每排查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要求学校做到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明显,应急照明有效,切实做好电器线路、设备的检查,并定期对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指导其掌握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学生疏散的方法。

张景玉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同志的细致工作和中肯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对查找出的隐患部位,学校相关科室要限时整改,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到位,坚决避免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火灾防控能力,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为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