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餐饮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年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工作会议  
郓州市场监管所来郓城分校进行食品安全例行检查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共3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1-04-07 16:19 杨钦方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1日,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对分校餐厅、超市、快递驿站、医务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参加检查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副校长王慎强、学工办主任孟海岭、后勤办主任王思东、安保办主任刘继涛以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保证食品安全,是全社会的重大课题,也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关于学生的食品安全更是不容小觑。学校食堂与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有着最直接的关系,稍有疏忽,极有可能会造成群体性的事故,给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严重的危害。让学生在校期间吃上健康、卫生、安全的校餐,则是重中之重!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将更加推进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为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