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餐饮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年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工作会议  
郓州市场监管所来郓城分校进行食品安全例行检查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共3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2018年秋季餐厅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2018-10-25 09:45 汤占营  网上投稿   (点击: )

10月24日,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餐厅食品安全培训会议。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餐饮管理科科长梁建民、分校党委委员王文阁、后勤办主任汤占营、后勤办王思东、各餐厅经理和餐厅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会议。汤占营主持会议。

会上,梁建民就各类学校餐厅食品普遍存在的安全问题和我校餐厅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倒推法和五指进货法。梁科长的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浅显易懂,通过与餐厅从业人员的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王文阁对梁科长的精心培训表示感谢,强调所有餐饮从业人员一定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程序流程,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办好广大师生满意的食堂。

汤占营就餐厅用电、用气安全问题和餐厅其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