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餐饮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年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工作会议  
郓州市场监管所来郓城分校进行食品安全例行检查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共3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全面实施自助缴费
2018-04-08 15:54 代卫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按照菏泽学院财务处的统一部署,在分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财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缴费项目】工商银行电子自助缴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今后分校财务将停止一切纸币收、付业务,所有支付、缴费全部实行电子化办理。

自助缴费优点: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方的工商银行储蓄网点智能终端及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都可轻松办理你的缴费。避免了集中收费时的拥挤现象,解决了带大额现金不安全问题。

学生缴费说明:分校财务为每个年级的每位同学制作了学生编号(缴款用),其中前四位数字就是你所在年级,如数字2017即2017级的同学,后三位数字是你所在年级的顺序号。同学们在拿到分校财务提供的应缴费清单后,要仔细核对自己的有关信息(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在缴费时一定输对自己的七位数字学生编号、姓名、缴费金额及所在班级。缴费成功后,分校财务将统一打印缴费收据直接发到学生工作办公室。

具体缴费办法:无论是用哪种方法缴费都一定要认准【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缴费项目】

方法一:工行储蓄网点智能终端机自助缴费。携带工行银联卡,在网点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缴费。

方法二: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缴费。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银行卡须开通网银)——输入银行卡号、密码——e缴费——学杂费——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缴费项目——请在对话框输入学生编号、学生姓名、所在班级、缴费金额——双击缴费即可。

方法三:工行个人手机银行缴费。个人手机银行登录——e缴费——学杂费——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缴费项目——请在对话框输入学生编号、学生姓名、所在班级、缴费金额——双击缴费即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