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餐饮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年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工作会议  
郓州市场监管所来郓城分校进行食品安全例行检查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共3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郓城分校区举行教职工乒乓球赛
2016-12-23 17:06 王文阁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环境,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28日由校区工会组织的2016年“校园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乒乓球活动室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赵庆华等参加比赛。开幕式由校区工会主席温凤波主持。

赵庆华代表校区党委、行政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赵庆华希望借此比赛,凝聚众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风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老师们一改平时温文尔雅的形象,在对阵厮杀中,时而攻势凌厉,迅猛果断,时而顽强防守,密不透风,整个比赛紧张而热烈。

经过20余天在课余时间的激烈角逐,12月21日下午,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9个代表队,38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办公室一队、工会招生就业办联队分获团体冠亚军,孔凡金、王涛分获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

另外,在12月中旬菏泽学院举行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区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荣获团体亚军,侯仰辉获得单打冠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