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共35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6553107)>>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2023-12-22 10:53 李卫锋    (点击: )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12月21日下午,菏泽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传统文化节——郓城分校“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副书记杨殿才、副校长王慎强、语文教研室主任王秀敏、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伴着悠缓的音乐,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的举止诵读中华经典名作,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的昂扬风貌。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作为文化节的重点活动,受到分校学生的广泛参与。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塑造大学生高尚的思想道德修养,促进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认同,提高大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引导大学生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引领者。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062749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