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共35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6553107)>>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3-05-05 11:02 李卫锋    (点击: )

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郓城分校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一楼东会议室举行。分校团委书记孟海岭、部分团员代表及10名新团员参加仪式,学生会主席唐好晨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唐好晨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全体新团员在戚艳心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团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青春誓言,雄浑激昂,表达了分校青年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激情豪迈。

仪式中,新团员代表田佳硕在发言中表示,加入共青团后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以身作则,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孟海岭对新入团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高尚品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上级团组织的信任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