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共35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6553107)>>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2022-09-30 19:00 李卫锋    (点击: )

9月29日下午,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分校运动场举行。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江峰主持大会。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演,2022级新生组成的6个受阅方阵,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依次到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未来的期待和祝福。

校长董恩峰肯定了2022级新生军训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全体新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艰苦奋斗,厚植爱校情怀;三是要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他用“只有以勤为径,以苦做舟,才能换来明天的辉煌!”结语勉励广大新生,学会思考、学会实践,在思考与实践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创新、协作、沟通、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 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典礼还对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