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喜报! 郓城分校荣获两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7-20 19:30 何冬霞    (点击: )

7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名单,郓城分校两项教学成果喜获二等奖,分别是马丽科研团队申报的《新时代背景下柳子戏融入乡村小学的育人路径研究》、李庆华科研团队申报的《生命教育视阈下农村中学传统武术进校园的育人模式创新研究》。

山东省教学成果奖是山东省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其中,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授予在基础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或个人,是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基础教育和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省级最高级别的奖励。

本次获奖成果是郓城分校教师对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是长期奋战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的教师和中小学合作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结晶,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基础教育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实现了郓城分校省级基础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郓城分校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