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2022-06-09 11:03 张红梅    (点击: )

郓城分校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决赛于6月8日举行。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慎强和教科办主任郑庆昌、副主任郑锋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评委1

本次比赛对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试行)》和《山东省师范类高等学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要求,制定了具体详细的参赛规程和评分标准。参加本次比赛的是2020级的学生,分学前和小教两个专业,学前组参赛内容包括语言、健康、社会、艺术、科学等五大领域,小教组参赛科目为语文、数学和英语。比赛以随机抽取的形式确定参赛选手,与以往相比难度有所增加。大赛从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课堂气氛、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个人特色6个方面,对参赛学生的能力进行全面的考察与评定。从选拔至决赛,历时3周,144名选手经过教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92名学生进入决赛。

 

学前2

学前教育讲课,课堂气氛活跃,课堂语言生动活泼,弹、唱、说、跳、画等各项技能运用熟练,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的教学原则;小教教育教学模式新颖,教学环节紧凑,教学过程注重人文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审美教育,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提升了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提高了自己的人生境界。

 

小教1

此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教学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锻炼了学生驾驭课堂的应变能力,展现了幼儿教师、小学教师应该具备的优秀品质,为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