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菏泽市社科联领导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06 09:12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4日下午,菏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秘书长荣海生、曹州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郭丽和研究院副理事长、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一行来郓城分校调研。分校校长董恩峰、副校长王慎强和程英良老师接待了来校调研的领导。

市社科联领导一行在董恩峰校长、王慎强副校长和程英良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分校校园,参观后,双方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校长董恩峰主持。董校长感谢菏泽市社科联多年来对分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分校办学情况,并就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董校长表示,郓城分校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人文社会科学,希望市社科联继续支持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在基地建设、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学校也将进一步组织和引导人文社科类教师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规律,为全面振兴菏泽贡献力量。

王慎强副校长对我校科研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郭丽院长介绍了曹州历史文化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院顺利通过5A级评审的情况。程英良老师和郭丽院长、王广峰处长就郓城地名志的修订和撰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荣海生秘书长对于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校教职工积极申报社科项目,踏实推进社科研究工作,争取多出成果。同时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听取分校对社科联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分校的实际需求,在沟通交流中学习,提升社科联服务质量,助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更好服务国家与菏泽地方经济发展。

(审稿 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