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1-11-11 11:15 于鑫源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1年11月9日下午,郓城分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委员陈玉玲和教科办主任郑庆昌参加座谈会。

新入职教师在座谈会中踊跃发言,畅谈了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想和收获,对分校领导和教研室教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江峰同志对新入职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新入职教师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方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教好书。每位教师都要认真备课,乐于上课,在实践中打磨课堂,形成自己的课堂风格。第二,育好人。作为教师,应认真贯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做学生的楷模。第三,争取承担班主任工作。只有深入班级、参与管理,才能真正地了解学生,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培养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第四,努力做好科研。“打铁还需自身硬”,每位教师都应不断提升自己,以科研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第五,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与他人沟通、交流中弥补自身所缺漏的知识与能力。

最后江峰同志勉励新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为郓城分校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