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从业技能大赛
2021-05-29 19:18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第十二届从业技能大赛于2021年5月25日在三楼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参赛的有2017级、2019级和2020级的全体学生。分校领导、党委委员和教科办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分校教科办全体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此次活动在分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分校教科办与学工办的共同努力下,于2021年5月26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比赛的主要项目有红色经典诗歌朗诵、舞蹈、弹唱、手工制作、粉笔字和简笔画。诗歌朗诵情感丰富,情真意切,抑扬顿挫,节奏和谐;舞蹈动作协调娴熟,表现力强,富有时代气息;弹奏指法灵活,旋律和谐优美,歌声悠扬动听,情感真挚;手工制作创意新颖,形式活泼,造型美观;粉笔字书写规范,结构匀称,章法自然,整体感观舒适;简笔画构图完整,大小适中,线条流畅,选材简洁环保。比赛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新颖的题材,让学生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展现出的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所具有的良好的教学素质和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指导教师们耐心、细致的辅导和学生们持久、认真的练习。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展了视野,同时也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动作协调能力和审美能力,促使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自觉地加强基本功训练,提高专业水平,为以后的从教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审稿 王慎强)

(摄影 张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