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指明教育强国建设方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郓城分校2023年新年致辞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特稿: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聚焦党的二十大 ▏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这些话,掷地有声!  
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共3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党政办公室(6523259)>>正文
 

菏泽学院党委巡察组

巡察郓城分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2-01-04 10:30 郭新运  网上投稿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郓城分校党委反馈意见工作会议在分校阶梯教室召开。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同志,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志强同志及第一巡察组成员、郓城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

反馈会议上,李志强同志向分校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关于巡察郓城分校党委的反馈意见》。《意见》指出,郓城分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加强监督,细化管理,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但巡察发现,郓城分校党委在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分校党委要根据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完善工作运行长效机制,以整改促发展。

谷朝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分校党委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持之以恒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

江峰同志代表分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客观评价了分校的工作,指出了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问题客观公正、直击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具体、针对性强,对我们下一步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江峰表示,分校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严肃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推动分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