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阳光下,追梦人---郓城分校受邀参加菏泽市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郓城分校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郓城分校《忆水浒》惊艳运动会开幕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军训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视频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级新生军训展演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唱响《在希望的田野上》,献礼新中国70华诞!  
《金声玉“郓”——传承的力量》视频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年元旦联欢会视频  
共24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视频分享>>视频资料>>正文
 
千余名运动员角逐90余项目 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
2018-05-03 09:56 郭亮 齐敦硕  大众网   (点击: )

开幕式现场

舞狮表演

《喜迎新时代》节目表演

舞蹈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记者郭亮见习记者齐敦硕)4月26日,菏泽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该校田径场开幕,校园内处处洋溢着热情和活力,竞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共1041名运动员参加90余个项目的角逐。

上午8点30分,护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国旗护卫队、裁判员队、各院系代表队等近30个方队穿着靓丽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出团结与力量的青春风貌。

开幕式上,教师教育学院300余人表演了大型舞蹈节目《领航新时代》,战鼓声的激昂伴随着红绸的柔美引起了观众们大声欢呼。体育与健康学院带来了《雄狮闹春》节目,一段力与美完美结合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郓城分校代表队带来的《我爱水浒家乡美》节目,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武术与舞蹈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我应该可以闯进决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李树茂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跳高、拔河、篮球、铅球等比赛项目,通过“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竞赛,全面推进菏泽学院大学生的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春季田径运动会作为菏泽学院体育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是落实师生凝心聚力工程的重要载体。

(来源:http://heze.dzwww.com/news/201804/t20180426_16466230.ht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