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3-02-16 14:39 胡殿武    (点击: )

2月15日下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分别进行了述职。江峰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直指短板弱项,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照单认领问题,深刻查找原因,认真抓好整改。

江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基本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江峰要求,一要把握三个重点,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履行好维护稳定的任务,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二要树立三个理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思考的理念、作风民主的理念;三要严格三个要求,做到敢于创新、亲师爱生、廉洁从政。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