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安排部署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09 10:38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3月8日下午,郓城分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各党支部书记、政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峰强调了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意义和目的,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并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具体规定做了解读。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排查问题,做好评议评定,扎实推进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评出“新气象”。

会议还对其他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审稿 江峰)

摄影 刘红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