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区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2-11 20:43 赵庆华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8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郓城分校区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菏泽学院纪委副书记唐庆国,菏泽学院宣传部副部长赵玉松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和科室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唐庆国做了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途》为题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共分为七大部分:一是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迫切性;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四是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基本精神;五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六是理解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要求;七是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

唐庆国强调,中央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再以制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修订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要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十二个关键词逐一解读,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

唐庆国要求,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是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力军,也是学院改革发展成果的受益者。学院正处在建设菏泽大学新的长征路上,希望全体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