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区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6-11-12 16:53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10日下午,郓城分校区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分校区党委副书记董恩峰主持。

董恩峰做《创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为题的专题报告,深入阐述和解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第八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一、切实实现发展理念的深刻转变;二、把结构调整、引领新常态作为主攻方向;三、把创新作为发展全局的核心支撑;四、把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中心。

董恩峰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五大发展理念是贯穿五中全会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发展机遇的战略抉择;是着眼新阶段新实践、深化发展规律认识的理论升华,深刻回答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对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董恩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做好三个结合,即密切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密切把创新发展与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密切把理论学习同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严于要求自己,紧跟学院发展大局,为校区稳步发展再立新功。

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