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校区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会
2016-11-10 07:50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8日,菏泽学院郓城校区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分校区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反响热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全面、主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组织学,按照要求做,聚焦问题改,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坚持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

分校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听取宣讲后表示,中央宣讲团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对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扎实学好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