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区召开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
2016-10-28 10:26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10月27日,郓城分校区召开全体党员政治学习会,校长张进标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表达深切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展示了党中央继续推进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党员干部纷纷畅谈自己的观后感,形成了很好的研讨学习氛围。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学习,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积极的态度、廉洁的作风、科学的方法勤勉工作,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