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校区党委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2016-03-11 08:51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3月10日下午,校区党委在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主持学习活动。

赵庆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党要向中央看齐》及《领导干部要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文章。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体会和认识,赵庆华并对大家提出了学习要求。

一是要深刻理解《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重要意义。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发挥好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要率先学、带头学、深入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进一步整治“四风”、转变作风,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效果,努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结合《郓城校区2016年工作计划要点》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强化拼搏实干的责任意识。

赵庆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深入学习,努力实践。党员干部要学习在前,认真开展工作,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校区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