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关于工作日禁止饮酒的通知
2014-12-25 19:25     (点击: )

各科室、各部门: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加强师德教育,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经校区研究,决定实施工作日禁止饮酒制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望认真遵照执行。

一、人员范围:全体教职工。

二、相关要求:

1、工作日中午和晚上无公务接待时一律不准饮酒。

2、严禁在值班期间饮酒。

3、严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和酒后驾驶机动车。

4、严禁酒后对学生进行教育活动和接待家长。

三、处罚规定

1、年内第一次发生违反上述规定的,由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给予警示谈话,责令违规者写出书面检查。年内两次违反规定的,由校区主要领导给予批评教育,并在全校区范围内通报批评,违规者向校区党委写出书面检查。

2、年内三次违反规定及贻误工作、造成恶劣影响或其他严重后果的,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在年度综合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不能评为优秀等次。

3、在上级统一组织的明察暗访中被查处的,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当事人当年不能参与评优评模活动,三年内不得作为干部提拔对象。

各科室、各部门要将相关规定迅速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并在醒目位置进行公开。校区督查组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并接受群众监督,如有群众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举报电话:6523259.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

2014 12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