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5-05-21 18:08 杜善东    (点击: )

   【本站讯】 5 21 下午,郓城分校区在阶梯教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菏泽学院组织部张义听、办公室刘康出席会议。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为全体教职工做专题党课。分校区校长张进标主持会议。    

赵庆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赵庆华针对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正确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内在联系。二是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对党员干部的总体要求。四是从严从实组织好、实施好专题教育。  

菏泽学院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义听传达了学院党委对郓城分校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认真学习王焕良、赵汝坤讲话精神。二是要把握好工作进度和关键节点,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落实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的党员学习结合起来,做好四个关键动作。三是要与反对四风和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纠正党员干部的错误认识、错误行为,找实找具体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强化教学和管理质量,强化校区内涵建设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落实程度和广大师生的满意程度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  

张进标就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切实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切实贯彻从严要求;三是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分校区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