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共16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上好入党第一课,扣好思想第一扣

--郓城分校组织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03-20 19:17 李卫锋    (点击: )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打牢理论基础,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3月20日,郓城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报告厅举行。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以及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孟海岭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孟海岭公布了本期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和考核标准。

江峰在开班式上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认真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最后,对学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每个学员都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注重提高。二是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班纪律,以此为契机,向一个合格党员标准看齐,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思想上、行动上先入党,为组织上入党奠定基础。开班式结束后,江峰主讲了开班的第一课——《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后期的培训,分校领导、部分教师按照课程安排先后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教学重点,以党章、党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全方面、多角度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教育,促使学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担当时代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e8cef192bb2fbc4d7b96832b1464845

726bffa3a688fba3d2d9e6db57a9d20

0bdea83e8d23e15cc17911c5fdb507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