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共16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

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9 09:53 李莉    (点击: )

6月8日下午,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在一楼西会议室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孟海岭主持。

活动中,孟海岭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特殊生日贺卡,分校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四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表“生日”感言,分别围绕党的初心、新时代党的使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话题,结合个人入党初心、工作和学习经历交流互动。最后孟海岭同志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四名同志的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入党初心,并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每名党员都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党的事业和郓城分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