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16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培养正确入党动机  扣好第一粒扣子

——郓城分校分党校组织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05-23 17:00 李卫锋    (点击: )

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障党员发展“源头”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思想关”,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菏泽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郓城分校分党校组织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期8天。5月18日,在一楼东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参加仪式,仪式由孟海岭主持。

为确保培训质量,分党校坚持环节不少、内容不减,科学设置课程,优化时间安排,确保集中培训、大会交流、小组讨论、基本知识考试等规定扎实到位。分党校将自学纳入硬性要求,要求参训积极分子课余时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全体学员精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强化学习效果,促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组织全体学员围绕“我入党的动机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到从思想上真正入党”等主题开展小组讨论,推动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上,分党校校长江峰从三个方面重点讲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并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积极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赢得党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肯定,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孟海岭宣读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表,要求大家在后期的学习活动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习近平总书记曾用第一粒扣子比喻青年时期价值观的养成,“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入党同样如此。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胜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时刻以党员标准对照检视自身,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后期培训课将陆续邀请分校领导、专家为学员授课。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要求后参加结业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使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核心和要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入党指明了方向。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IMG_703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