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2年“助学筑梦,助力前行”暑期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2年“迎春送暖、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迎新春,送温暖——郓城分校家访活动在路上  
以爱之名,携手育人——郓城分校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活动  
情系学子 意暖寒冬:我校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  
我校开展2018年“送温暖 助飞翔”暑期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18年“寒冬送暖迎新年”家访活动  
共2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生资助>>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2022年“迎春送暖、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2022-01-13 14:4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风雪未减资助情,助学育人暖寒冬。1月12日,寒假伊始,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带领辅导员分赴曹县、东明县、牡丹区等地进行家访。他们兵分两路,凌晨出发,顶着严寒,为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送去节日温暖和新春祝福。

每到学生家里,家访人员与家长、学生接地气、零距离地促膝谈心,交流学生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和获得资助的情况,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详细说明国家及学校相关助学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同时,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家长和学生对分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达了感谢,受访学生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学业水平和专业技能,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迎春送暖、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为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的同时,旨在“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郓城分校的班主任老师还将继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家访活动,将爱与责任持续下去。

(审稿 杨殿才)

(摄影 王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