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2年“助学筑梦,助力前行”暑期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22年“迎春送暖、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迎新春,送温暖——郓城分校家访活动在路上  
以爱之名,携手育人——郓城分校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活动  
情系学子 意暖寒冬:我校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  
我校开展2018年“送温暖 助飞翔”暑期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2018年“寒冬送暖迎新年”家访活动  
共2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生资助>>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郓城分校家访活动在路上
2021-01-20 12:46 孟海岭  网上投稿   (点击: )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1月19日,郓城分校开展2021年寒假“迎新春送温暖”家访活动,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带领辅导员分赴鄄城、曹县、东明实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本次家访共走访了5个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并对其经济情况作了深入了解。辅导员就学生的在校情况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家长对学生教育的建议。家访工作组不仅给学生家庭送上节日祝福,而且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分校领导和受访学生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经济上的困难,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学校和社会。

通过本次家访,分校进一步了解了受访学生及其家庭经济情况,也为家校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育活动和资助政策,对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推进分校的学生资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