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共3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比赛
2023-11-07 11:11 李卫锋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劳动的育人功能,推进分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6日下午,郓城分校“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大赛”在科技楼前广场举行。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来自2023级的20位选手参加比赛。公寓管理员、协管员担任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评比。比赛学生分为五组,每组比赛时长为5分钟。比赛场面紧张有序,选手们迅速把褥子、床单铺平,娴熟地将被子分为三等份,划线、上翻、对折,一气呵成,在最后几秒内也毫不松懈,修边扯角折楞以增强“豆腐块”的立体感,动作行云流水,展示出叠被子的娴熟。经过激烈的角逐,亓梦迪、王莹获一等奖,田佳乐、陈婉婷、邢雨婷获二等奖,戎欣琪、骆紫怡、牛明慧、王怀曦、杨京京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推分校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