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32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2023-04-24 17:50 王涛    (点击: )

4月20日至21日,郓城分校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带队参会。经过全体运动员的不懈努力,郓城分校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郓城分校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场上勠力同心、顽强拼搏,在场下互帮互助、呐喊助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的硕果,为分校赢得了荣誉。尤其是在两万五千米接力比赛中,最后一棒张光顺同学在接棒时就落后领先选手五六十米,但张光顺同学没有放弃,奋勇争先,最终,在终点线前完成逆转,绝杀比赛,勇夺冠军。

此次大会,分校33名运动员参加了26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其中,张光顺同学获得男子400米第1名、100米第2名,朱亚心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1名、400米第2名,王璐同学获得女子800米第1名,刘洋帆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第2名,刘梦同学获得女子200米第2名,佛硕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3名,姚树江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3名,乔德乐同学获得男子五项全能第4名,周英豪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5名,郭炫同学获得男子400米第5名,郜泉宇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6名,高颖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7名,彭惠同学获得女子三项全能第7名,孙庆龙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第8名,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获得第1名、4×100米接力比赛获得第2名,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获得第1名、4×100米接力比赛获得第5名,两万五千米接力比赛获得第1名。郓城分校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1名,并荣获“特殊贡献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大会,郓城分校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青春风采,考验了体能与心理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