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共33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

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3-04-11 17:22 李卫锋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郓城分校于4月7日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最终共有14件作品晋级决赛。决赛场中,参赛选手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来缅怀革命先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祖国的赤子深情。选手运用音乐、背景、道具等辅助手段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倾诉着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充满激情朝气的形象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采和青春活力,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分校学子对“家国情怀”的深刻理解。

最终,作品《对话·红色追思》、《可爱的中国》获一等奖。

铿锵诗歌点燃红色薪火,殷殷深情诵出青年豪情。本次活动展现了分校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彰显了分校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