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共33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选手获菏泽学院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优胜奖
2022-10-14 11:35 李卫锋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党委宣传部、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心声献给党”大树杯菏泽学院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

郓城分校推选四名选手参加比赛,两名同学进入总决赛。最后,张寒寒演唱的《幸福中国一起走》、冯嘉悦演唱的《绒花》获民族美声组优胜奖。

6c1632ecd108db234916c5b8c901d2e 73b65f72f736bcdbc399ce23146410d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分校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给所有热爱歌唱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校园文化建设添加了创意和精彩,彰显了菏院学生们的青春和魅力。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