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共3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启航新征程——新生入学线上见面会
2022-09-21 08:10 李卫锋    (点击: )

17日上午,郓城分校在线举行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同学在线参加会议。

首先,江峰代表分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新起点 新生活 新梦想”为主题,介绍了菏泽学院及分校基本情况,解读了分校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大学阶段的学习特点,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围绕立志、养德、有为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要做有志青年,与时代同行,要有大格局、大担当,志存高远。二要做有德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和国家同心,逐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三要做有为青年,勤奋学习、锤炼身心,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让自己的梦想与祖国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杨殿才从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出发,要求新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律意识,强化内驱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断在基础学习和专业学习中汲取宝贵知识,提升个人能力和境界,掌握建构式的学习模式,认清自身优势和发展方向,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07

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