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共33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成功举办首届“教师实用心理技术研修班”
2022-07-09 18:59 李莉    (点击: )

为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普及专兼职学生管理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化知识,实现构建“心理育人”体系目标,郓城分校“2022年度教师实用心理技术研修班”于7月4日在三楼演播厅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分校校长董恩峰主持。

此次培训由齐鲁国学研究院为我校量身打造,聘请北京专注力国际心理医学研究院首席心理专家、齐鲁国学研究院研究员、山东省知名心理咨询培训讲师王可为主讲教师,培训内容包括幸福教育及幸福体验、成员关注问题的聚焦解析、情绪及情绪管理的技巧、学生学习动机的评估及提升方法、学生厌拒学的评估及常见问题应对策略等五个专题,历时两天,分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教师近70人参加培训。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培训形式新颖,内容讲解深入浅出,实用性强,为今后开展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专业的指导。

此次研修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者和青年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增强了教师职业幸福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将育德与育心、传授知识与温润心灵相结合贯穿工作始终,引导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和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