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共3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区隆重举行第三套“舞动青春”广播体操比赛
2016-11-07 15:08 宋慧芳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全面提高我校广播体操整体水平和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体质。11月4日我校区隆重举行了2016年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举办,参赛学生心情轻松,但过程又不乏热烈。通过为期两天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21个队进入决赛。11月4日在我校操场举行了决赛。各班代表队分两组有序进行。随着音乐的响起,赛场上,同学们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动作整齐划一、优美自然,体现出了我校区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也展示出了我校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评委老师从入场、服装、队形、动作、退场、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各代表队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判并现场打分,最终2014级9班,2014级10班,2016级3班获得一等奖,其余31个班级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赛后,董恩峰书记对整个比赛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真正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区党委副书记董恩锋,学校有关科室领导以及体育教研室的领导和老师,在校学生共2000余人共同认真观看了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