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的通知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郓城分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菏泽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郓城分校)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外聘教师招聘公告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新疆青河县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简章  
郓城分校区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招聘会  
共10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9-06-06 13:16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6日上午,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三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分校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参加了开幕式,招聘会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海岭主持。

董恩峰在开幕式讲话中,首先对来我校参加本届招聘会的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招聘会给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87家,计划招聘500余人。为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董恩峰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我校一贯坚持的“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办学思想,坚持“让每个人都享受成功”,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办学,质量强校,管理兴校的办学理念。几年来,我校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出现了毕业生供不应求的局面。最后,董恩峰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 。要求同学们在岗位上要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理念。二要理性的看待待遇。 刚走出校门不能只求待遇高,要不断的去充实自己,要有实干精神,待遇是对奉献的回报,有辛苦、有付出必然会有收获。 三要珍惜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要树立良好的工作心态,对第一份工作要“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坚持”。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学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单位背景、用人制度、岗位需求、单位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多年来郓城分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采取各种形式,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拓展渠道。“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着主渠道作用,以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审稿 董恩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