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喜报! 郓城分校荣获两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冬日暖阳,科研喜报频传——郓城分校科研成果简报  
曹修身:《诗经•卫风•氓》与古代婚姻文化  
王淑芹:网络教学第二周教学感想  
李庆华:使用超星智能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的收获  

曹修身:风趣与幽默技巧(二)  
曹修身:幽默与风趣技巧(一)  
曹修身:说“孝”  
曹修身:在语文教学中挖掘美育潜能  
曹修身:培根铸魂育新人  
共4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学术研究>>正文
 

冬日暖阳,科研喜报频传

      ——郓城分校科研成果简报

2021-12-02 15:29 于鑫源  网上投稿   (点击: )

冬日暖阳,喜报频传。

2021年11月12日,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2020年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名单》,分校有2项课题结项,分别是江峰书记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高校知识溢出的实现路径与绩效研究》和王慎强副校长主持的《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高校危机管理策略研究》。

2021年11月26日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2021年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名单》,分校共有3项课题立项。分别是祝海玉老师主持的资助课题《新时代乡村教师发展的现实困境与支持体系建构——基于菏泽市的调查研究》,刘现红老师主持的资助课题《文旅融合背景下菏泽黄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研究》,何冬霞老师主持的自筹课题《“双高”建设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创新培养研究——以菏泽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为例》。

2021年11月11日,菏泽学院下发菏院办字﹝2021﹞9号文《菏泽学院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分校共有4项院级课题立项。有资项目一项:仝令新老师主持的课题《大数据背景下民家泥塑艺术融入学前美术教学的实践研究》。无资项目3项:何东霞老师主持的《“三全育人”背景下五年一贯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现状及对策研究》、张翠英老师主持的《提升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自弹自唱能力的实践与探索》、刘连民老师主持的《新时代应用型高校劳动教育的价值构建和实践路径研究》。

各类课题结项、立项,是分校教师在科研工作上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的成果,也激励着分校教师再接再厉,积极开展教研科研工作,为提升分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