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喜报! 郓城分校荣获两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冬日暖阳,科研喜报频传——郓城分校科研成果简报  
曹修身:《诗经•卫风•氓》与古代婚姻文化  
王淑芹:网络教学第二周教学感想  
李庆华:使用超星智能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的收获  

曹修身:风趣与幽默技巧(二)  
曹修身:幽默与风趣技巧(一)  
曹修身:说“孝”  
曹修身:在语文教学中挖掘美育潜能  
曹修身:培根铸魂育新人  
共4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学术研究>>正文
 
郓城校区常敏的国画入选纪念辛亥革命百年书画展
2014-05-12 11:59     (点击: )

2011年10月,常敏老师的国画《光照千秋》入选山东省纪念辛亥革命百年书画展,并编入作品集,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出。(山东文联,山东民革,山东美协,山东书协,联合日报社等联合主办)。

1995年4月,书法作品在山东省教研室举办的"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评选推荐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1999年9月,书法作品入选中国家书法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主办的"纪念孔子诞辰2550年书画大赛展。

2000年12月,国画《鸡冠花》入选大众日报社,山东美协等主办的入选“山东省首届中国画写生创作展”。

2003年1月,在语文杂志社主办的“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三等奖。

2003年9月,书法作品在中国曲阜孔子文化节第二届全国书画大赛及孔子故里博物馆开馆书画篆刻大赛活动中获优秀奖。

2004年1月,书法作品共青团中央主办的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中青杯"毛泽东诗词书画作品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04年8月,书法作品在中国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新世纪全国教师三笔字书法作品大赛中获毛笔作品二等奖。

2007年5月,国画《农家之一》入选美术报社主办的“全国首届美术教师美术作品展”,在杭州现代美术馆展出。

2007年8月,国画<<农家>>入选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描绘新农村全国美术作品巡回展,获优秀奖,在全国各地巡回展出。

2008年12月,两幅书法作品入选安徽省政协主办“中国传统美德格言千米书法长卷”,编入作品集。

另有30余幅书画作品分别在《美术观察》、《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书法报》、《书法导报》、《青少年书法报》、《人民教育》、《中国教工》、《中国教师报>>等十三种报刊杂志发表。其中有些书画作品被彭德怀纪念馆,孔子纪念馆收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