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认识
2022-03-28 08:07 李庆华  网上投稿   (点击: )

3月24日下午,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社会科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社科办公室进行了第二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第三部分“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李庆华老师组织了这次学习。

社会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结束当天教学任务后,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政治理论学习中。李庆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菏泽学院人事处下发的《教职工个人防控的“八严格”》的文件,通过学习,老师们再次加强了新冠疫情的防控意识,增强了行动自觉性。随后老师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通过学习,老师们明确了“四为服务”的内容,领会了“四为服务”的精神,并联系个人多年的教育实践谈了自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指导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

社会科学教研室集中了教育学、心理学、哲学、历史等多门人文学科。老师们一向关心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关注国家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的落实,要继续提高政治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实践,全心全意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审稿 王慎强)

270b9db951e586cef871d5ac89b354b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