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共9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
2023-05-12 16:59 李卫锋    (点击: )

“五月榴花红似火,枝头摇曳醉清风。”万物葱茏,生机勃勃,人生充满激情。5月9日-10日,郓城分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分校体育场隆重举行。520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项目的比赛,14次打破分校运动会记录。各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赛出激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出分校师生的活力与风采。

开幕式上,伴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国旗队、鼓号队、彩旗队、裁判员、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分校舞蹈团、舞狮社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唐杰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学生魏硕代表运动员进行了宣誓。

江峰致开幕词。他表示,分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注重学生身体素质和专业素养的全面提高。运动会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自我管理、展示自我的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分校校长董恩峰宣布郓城分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闭幕式上,副校长张代清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2021级13班、2021级12班、2021级3班分别获学生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