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共9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11 10:55 李卫锋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分校学生管理及学生组织建设,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综合能力,11月10日上午9时,郓城分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共97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分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分校团委书记孟海岭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郓城分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宣读了分校党委、学院学生会批复文件和单县分校等二级学院学生会贺信。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发表讲话,他代表分校党委,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分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对广大学生骨干、学生组织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提出四点体会与同学们共勉: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要在理论学习中认清大势,要从时代变迁中感悟使命,还要从历史比较中坚定信念;二要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厚植爱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矢志为国奋斗;三要加强道德修养,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踏踏实实修好品德,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四要增知识长才干,要倍加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养,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最后,鼓励广大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唐好晨同学代表学生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名单、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学生会章程(试行草案)》、第一次学生会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以及大会倡议(草案),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菏泽学院学代会的学生代表。

闭幕式上,分校团委书记孟海岭讲话,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分校学生工作的上级团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上学年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海岭代表分校团委向全体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诚信仰者;二、希望同学们练本领、立功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三、希望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做学生的优秀服务者。

此次大会是团结友爱的青春盛会。郓城分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号召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