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共9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区学生参加郓城“最美水浒少年”颁奖盛典文艺演出
2016-01-17 09:45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1月16日下午,郓城首届“最美水浒少年”颁奖盛典在郓城南城中学隆重举行,我校区组织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我校区精心编排的双人舞《兄弟》和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巧和柔美的曲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区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郓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机关工委主办,重在挖掘和展示新时期郓城少年儿童的良好品德和美好形象,向全社会传播最美郓城少年儿童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