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3-07 19:00 刘红波    (点击: )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郓城分校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校全体教职工参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钓鱼”、“托球跑”、“接力跑”等趣味竞赛项目,分校全体教职工分十组参赛。比赛中,选手激情饱满、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与其他参赛队伍比速度、比技巧、比合作,田径场上师生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第八组-自然科学教研室”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出了分校教职工的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的校园氛围。

(审稿 郭新运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