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2023-03-01 07:50 李卫锋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安保处副处长王长虎,安保处消防科科长王昌瑞一行三人到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分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询问了宿舍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及夜间值班巡查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分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周广彦同志指出,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重点关注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安全关键部位,采用定期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抓好隐患排查,在防范上下功夫,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预判,将潜在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的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从细节抓起,共同努力,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合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安全检查对提高安全管理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对新的一年的“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分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安全,为打造平安校园、创建和谐校园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审稿 刘继涛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