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天分校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3-02-13 15:51 李卫锋    (点击: )

开学第一天,为了更好的了解和关注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2月12日晚9点,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分校领导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和宿舍用电安全。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发展规划,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全面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江峰强调,全体宿管工作人员要齐抓共管,抓实抓好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要继续坚持对学生宿舍开展常态化卫生检查、安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全员、全方位育人,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为分校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清朗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及时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学习生活等情况,增强了同学们对分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新学期学习生活氛围。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