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共98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3 10:00 李 莉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党徽党旗使用,切实履行党徽党旗尊严主体责任,12月22日下午,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部分进行,由支部书记孟海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孟海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其次,孟海岭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强调,党章明确规定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指导思想等,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我们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研读,深刻领会党章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的标准和责任,增强使命意识、先进性意识、组织纪律意识。

最后,孟海岭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规范党徽党旗制作标准、分级使用、集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对党徽党旗管理不严格、使用不规范、党徽与党员徽章概念混淆等需要重视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确认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和理解,让学党章守党章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为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