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学校领导到郓城分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共98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2022-12-14 11:10 刘连民    (点击: )

立德树人桃李满,薪火相传分校情。12月12日下午,郓城分校举行教师荣休仪式,向今年光荣退休的8位教师送上深深的祝福与敬意。分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荣休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而温馨的时刻。仪式由分校副校长张代清主持。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致辞,对一直以来为分校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荣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荣休教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与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并表示会心系学校,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董恩峰作总结发言,学校永远是退休教师的家,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退休教师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把对退休教师的服务保障做到大家的心坎上,为大家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和优越环境。

随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为每位荣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