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构建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教资源结构布局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共99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新闻动态>>正文
 
校区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党务工作会议
2016-06-14 10:39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14日,郓城校区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校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主持。

赵庆华对校区近期的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庆华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单位的政治核心,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党的建设中发挥着政治思想引导、组织协调和战斗堡垒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如何履行好党支部的职责,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关键在于每位支部书记和委员。加强党支部建设,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也是为了提高党支部领导队伍的基本素质、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赵庆华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下一步的工作,一是要上好党课,各支部书记要精心准备党课讲稿,充分领会精神,讲深讲透;二是要开好支委会议、支部会议,充分了解学习情况,密切掌握党员学习进度和学习状态;三是认真做好抄写党章、学习心得体会笔记,各支部要严格要求,加强检查,进行评比。四是做好学院和校区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廉洁自律规定,认真筹划,做好准备。

会后,各个支部针对“两学一做”前期的学习教育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